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宋承宪遭好友隔空催婚:快把大嫂刘亦菲娶回家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4:34

  原文标题:【图文】宋承宪遭好友隔空催婚:快把大嫂刘亦菲娶回家--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宋承宪、刘亦菲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苏志燮出道多年,演出过多部经典韩剧。他在7日播出的某节目中坦承,虽然长期处于单身状态,但还是对婚姻有憧憬,还不小心把好友宋承宪“卖”了,说好兄弟会比自己先结婚。

  苏志燮日前接演新戏,饰演好莱坞明星的健身教练,和女主角申敏儿性感互动,惹得大批粉丝热血沸腾,不过女人缘极佳的他,出道20年来却极少传出绯闻,至今仍是“黄金单身汉”。在7日播出的节目中,他表示还是会想结婚。而被问及觉得好友宋承宪和自己谁会先步入婚姻,他开玩笑说:“毕竟他(宋承宪)已经有女友了,应该是他会先结吧!”接着还帮刘亦菲催兄弟快把“大嫂”娶回家。

  宋承宪日前在出席活动时曾表示,自己不是不婚主义者,一定会结婚,现在和刘亦菲之间的感情则是像一般恋人一样平凡相处,虽然无法常常见面,但两人都很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过得很快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