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马雅舒携外籍老公现身婚礼 生二胎后身材苗条(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4:23

  原文标题:【图文】马雅舒携外籍老公现身婚礼 生二胎后身材苗条(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佟晨洁热情拥抱马雅舒老公

  凤凰娱乐讯 11月8日,湖南台主持人兼演员举办婚礼,马雅舒夫妇、沈梦辰等众多好友前去祝贺。长沙某酒店2楼宴会厅里,魏巍与佟晨洁新婚宴上大秀恩爱,汪涵担任证婚人。现场,马雅舒与外籍老公分别跟新郎新娘热情拥抱,四人相谈甚欢。

马雅舒夫妇与新郎新娘热聊

  据悉,佟晨洁曾于2004年与足球运动员谢晖结婚,2011年6月,佟晨洁通过微博发布离婚声明。2014年11月11日,魏巍宣布“脱光”,并晒出了与佟晨洁的结婚证,直到昨日,二人才正式举办婚礼。

马雅舒夫妇现身

  自结婚生子后就较少露面的马雅舒身穿一袭紧身黑裙,看上去身材苗条,凹凸有致。马雅舒2008年与吴奇隆离婚,2010年嫁给澳籍老公詹姆斯后积极造人,2013年生下1女,随即再怀孕,今年2月11日在香港剖腹再生一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