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幸福归来》热播 童苡萱千金身份成谜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2:03

  原文标题:【图文】《幸福归来》热播 童苡萱千金身份成谜--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童苡萱

  凤凰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沈怡执导,吴卓羲、童苡萱、李沁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幸福归来》正在深圳卫视和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童苡萱一开始就以豪门千金的身份惊艳登场,在一场家族企业的会议中霸气十足,其豪门继承者身份也彰显无遗。在播出的剧集中,童苡萱的身世之谜虽已初现端倪,但环环紧扣的剧情依旧牵动着观众的心,不知故事究竟会向何处发展。虽然剧集刚刚播出了4集,但童苡萱的表现已收获不少观众的肯定,纷纷评论称童苡萱将丁艾嘉这个角色的霸气张扬演绎的十分到位,同时也表示对今后播出的剧集更加期待。

童苡萱

  《幸福归来》主要讲述的是童苡萱饰演的丁艾嘉与李沁饰演的鱼幼薇从小身份就在阴差阳错中被调换,在揭开“真假千金”的路上,二人共同爱上了由吴卓羲饰演的男主角-韩铭,而三人的感情纠葛也因此展开。童苡萱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腹黑女”丁艾嘉,一个心高气傲的豪门千金。虽然身处豪门,在外人眼里锦衣玉食、风光无限。但其实很多事情她都是身不由已,处处都要受姑姑的摆布和牵制,而与母亲之间也由于缺乏信任,导致隔阂颇深。不仅在事业上不能自主,丁艾嘉在爱情上也遭遇坎坷不断,她一心钟情于韩铭(吴卓羲饰),却不料被半路杀出的李沁抢走。情路的坎坷以及身世的曲折,令丁艾嘉的欲望也逐渐膨胀,心灵愈发扭曲,以致于最后成为众矢之的。人物复杂多变的性格对不少表演经验的童苡萱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其精彩的表现也收获了导演和观众的肯定。

  紧凑吸睛的剧情,复杂多变的人物关系,再加上悲喜交加的人物设定令该剧一经播出就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注意,网友们纷纷开启追剧模式,而真假千金命运究竟会向何方向发展,也成为了该剧的最大看点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