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伊一跑步上瘾隔空较量刘翔 曝男友标准:至少跑十公里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0:13

  原文标题:【图文】伊一跑步上瘾隔空较量刘翔 曝男友标准:至少跑十公里--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伊一跑马拉松

  近日,上海国际马拉松大赛在细雨中拉开帷幕,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以一身时尚运动装扮亮相,以2小时23分钟跑完21公里,成为当天活动的焦点之一。活动结束后的伊一也是心情大好,开心与记者分享起择偶标准:我的男友一定要能陪我跑完十公里才可以。果然是跑女最爱“跑男”。

  伊一隔空较量“飞人”刘翔 梦想下次能跑43公里

  此次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可谓是众星云集,刘翔、姚明和筷子兄弟都披上战服出现在赛道上。伊一本想可以与偶像刘翔一较高下,可惜刘翔选择的是10公里赛程,而伊一选择的则是“半马”21公里赛程,两人只能是隔空较量。不过,在公里数上,伊一也算是胜过一筹。顺利跑完赛程的伊一开心地表示,“虽然没看到偶像,但是跟照片合了影。”

  说起跑步,伊一素来以喜欢各类体育运动闻名,去年她就曾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时,伊一也被称为“史上最能跑”女嘉宾,得到了“铁血伊”的称号。此次经过了一年的训练,她又报名参加了“上马”,再次挑战“半马”赛程,仅仅用了2小时23分钟。状态极佳的“铁血伊”放出豪言壮志:“我下一次要挑战的就是全程——43公里!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去一点一点完成这个梦想。”

  “铁血”伊一爱“跑男” 曝男友标准:要能陪我跑10公里

  由于在竞技类的节目和跑步运动中表现得十分得心应手,大家习惯称伊一为“铁血女汉子”,不过伊一自己觉得,“铁血”的称号相比“女汉子”更合适形容自己:“我确实一身铁血,但是女汉子显得有点矫情。”热爱运动,擅长竞技,伊一让人觉得气质上有点“Man”,父亲甚至让她学着撒娇,更加温柔一点。伊一笑着说,“我最近也买了一些Hello Kitty的东西,粉红系的。”但是选择男友的标准,伊一还是钟爱“跑男”绝不能商量:“他至少要能陪我跑10公里才可以。”

  在伊一眼里,跑步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感悟:“我发现在跑步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找到一种很透明的感觉,整个人是沉浸在跑步这一件事当中,特别专注,慢慢我就开始在跑步当中去寻找这种感觉,如果能够跑到10公里以上的话,你就可以进入一种冥想的状态,特别好。”而参加完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后,伊一便火速赶回杭州参加第十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直播晚会,不仅担任总主持之一,还奉献了歌舞《刀马旦》和《中国话》,十分惊艳!工作如此之拼,“铁血”伊一的本色表露无遗。对于未来的规划伊一也早有计划,“我觉得主持人最后都会转向幕后,我的好朋友大鹏做了导演,我计划日后会转作制作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