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靓颖大赞《007:幽灵党》 受邀献唱推广曲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30:05

  原文标题:【图文】张靓颖大赞《007:幽灵党》 受邀献唱推广曲--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靓颖

  凤凰娱乐讯 近日,备受期待的电影《007:幽灵党》在美国首映,上映首日,正在美国工作的张靓颖特别抽出时间前往观影、给出极高评价,并晒出电影票根。作为首位演唱好莱坞电影大片全球主题曲的华语歌手,张靓颖获邀献唱电影《007:幽灵党》中国区推广曲《Writing’S On The Wall》,以个人强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为电影助力。该曲的原唱者是格莱美多项大奖的获奖者Sam Smith,同时此曲也是唯一一首空降英国单曲榜冠军的《007》系列电影主题曲。据悉,张靓颖将以全新方式改编并演绎这首歌,为电影《007:幽灵党》的中国观众们奉献出一首独一无二的“靓式”经典电影歌曲。

《007:幽灵党》海报

  《007:幽灵党》是《007》系列第24部电影,是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丹尼尔-克雷格、蕾雅-赛杜、莫妮卡-贝鲁奇、联袂主演的超级动作大片。该片“未映先红”,在国内收获了极大的关注度,并由少城时代影业负责联合宣传。整部影片采用“零特效、全实拍”的拍摄方式,影片中动作场景、飞机、追车、爆炸等戏份全部真实发生、实景拍摄且不用任何电脑特效。为拍摄《007:幽灵党》定制的七辆阿斯顿马丁DB10跑车,在拍摄中完全摧毁。真刀真枪的拍摄手法,拳拳到肉的精彩画面,堪称近年来不可多得的诚意大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