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李晨《跑男》“青涩”登场 收视走高捷报频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9:54

  原文标题:【图文】李晨《跑男》“青涩”登场 收视走高捷报频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晨《跑男》“青涩”登场

  上周五晚,跑男团众兄弟以一场“劳动最光荣”为主题的职工竞技大赛的精彩演绎,一举夺得4.123的收视冠军,这也是第三季《跑男》继第一期的高收视后蝉联第一。节目中,李晨以八十年代的“复古”装扮亮相,一身工装配上绿色军挎包,阳光帅气之余还略显几分青涩。而近日李晨频频亮相荧幕,与其相关的节目收视率也一直居高不下,一路飘红的成绩也再次证明了大黑牛的超高人气。

李晨

  李晨变身“移动路障” “工厂时装秀”炫酷上演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开播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继第一期节目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后,第二期收视飙升至4.123,引起了巨大反响。而在微博上,“移动路障李晨”等相关话题也吸引了上千万网友粉丝的积极参与。在节目播出的花絮中,李晨更是和其他五名跑男团男成员共同献上一场“工厂时装秀”叫板女嘉宾,在走秀表演中,李晨开启了“炫酷模式”,时尚范儿十足,走秀结束后还不忘利用手中的“军挎包”作为道具,摆出帅气的pose作为收尾。而期间与队友之间的调侃让网友爆笑不已的同时也不禁感叹,“跑男成员间真的是兄弟情深”,“只有好兄弟间才能这么肆无忌惮地相互调侃”。

  李晨综艺影视齐开花 收视率一路飘红

  不仅在《跑男》里精彩不断,李晨在正在热播的职业体验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里也有着不俗的表现。热情导游、炫酷魔术师、暖心宠物医生……李晨每一期不同职业的“搏命”挑战和全力以赴的表现都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在上周播出的《挑战者联盟》挑战设计师中,更是以2.349创下了收视第一的记录,为李晨的精彩表现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除了在真人秀中大放异彩,李晨在影视剧方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随着电视剧《三个奶爸》的热播,李晨“超级奶爸”的形象深入人心。作为演员,李晨在剧中也将一个“靠谱男人”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上周由李晨等主演的电视剧《三个奶爸》完美收官,并创下了收视1.4的骄人成绩位列第一,让观众们在为剧情落幕感到不舍的同时,也为李晨的精彩表演喝彩。

  下周五晚21:10,《奔跑吧兄弟》继续开跑,捷报频传的大黑牛李晨将为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