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毛阿敏时隔五年北京开唱 温馨跨年唱尽悠悠岁月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9:45

  原文标题:【图文】毛阿敏时隔五年北京开唱 温馨跨年唱尽悠悠岁月--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毛阿敏

  毛阿敏2015“如果时光留不住”北京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首都体育馆和大家见面,这是继2010年之后毛阿敏时隔5年再度回到北京开个唱。据悉,此次演唱会将主打怀旧风,《思念》《渴望》《烛光里的妈妈》,一首首金曲在诉说着只属于那个时代的悠悠岁月。

  姗姗来迟的演唱会

  1985年凭借专辑《滚热的咖啡》出道的毛阿敏绝想不到,在随后的时间里会成为大家一直心心念念的天后级歌手。今年是毛阿敏出道的第30个年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今年的演唱会意义不同以往,算是出道30年给观众的一份礼物。”毛阿敏对此说到。

  毛阿敏于2010年在北京举办了首场个人演唱会,而2015年的最后一天,毛阿敏来到了北京,与观众重温旧时光。不常现身的毛阿敏以她在内地流行乐坛的地位,个人演唱会至少迟来了20年。“上世纪,内地乐坛还不是很流行开个人演唱会,没有这个意识,也没有准备好。”但是现在,毛阿敏表示:“大环境变了,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我自己的体力、声音状况都很好,所以非常自然地就开了。”

毛阿敏

  怀旧金曲温暖人心

  1988年毛阿敏的一首《思念》另她享誉大江南北,从此成为了蜚声国内外的歌手。这首由乔羽作词、谷建芬作曲的经典之作今年会登上演唱会舞台,有向恩师致敬的意味。这首脍炙人口的金曲是毛阿敏个唱必不可少的曲目,而毛阿敏在曲目方面的调整也表明:要在一场演唱会中最大限度的带给大家酣畅淋漓的感受。

  无论是一唱成名的《思念》,还是《绿叶对根的情意》、《同一首歌》、《烛光里的妈妈》等唱响全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对于四五十岁的中年人,毛阿敏的歌曲陪伴他们走过了最美好的青春岁月。“我很清楚观众最想听的还是这些时代金曲。通过我的演唱会,唤起大家心底的一抹怀旧情怀。”毛阿敏在演唱会上将一首不落地把老歌全部献给观众,近30首经典歌曲带领观众踏上时光之旅。

  “如果时光留不住”已于前日开票,届时观众将和毛阿敏一起穿越回三十年前,重温经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