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乔任梁夜店速搭新欢 二人相伴同回酒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8:11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乔任梁夜店速搭新欢 二人相伴同回酒店(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乔任梁滑滑板

  据全民星探报道,近日,乔任梁出现在上海机场。当天,他滑滑板出行,一身潮装十分帅气,之后便乘车来到好友的酒吧。

乔任梁自弹自唱

  在酒吧中,乔任梁浅斟慢酌自弹自唱,一副帅气模样。之后,酒吧中多了许多的姑娘,而其中一位更是格外漂亮。而乔任梁在经过了台上献唱博得好感,一旁聊天拉近关系之后,刚开始还有些腼腆的他也逐渐的放开手脚,与这位美女迅速亲密起来。

乔任梁与美女热聊、

  散场之后,乔任梁与美女在门外聊得非常开心,可他最后竟然还是跟助理司机同回小区。

乔任梁与助理回小区

  第二天,乔任梁来到住处附近四处闲逛,不是在古玩店驻足,就是在滑行穿梭,最后竟然提着外卖来到一家冷饮店就餐,这连晚饭都吃过了,却仍未看到那位美女现身。就记者在感觉无望之时,那位美女突然从店中走出,一个没注意,她便进了餐厅之中。随后两人从餐厅走出,竟在大街上当众拥抱亲吻在一起了。

乔任梁与美女热吻

  在经过了亲吻后,二人便是各种甜腻动作,带帽插花,拍照留念,随后乔任梁与美女又一次来到古玩店。在店内逛了一番之后,两人从古玩店中走出后,乘上出租最后终于同归酒店,

美女为乔任梁拍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