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瑶担任韩庚摄影师 “好闺蜜”力挺羡煞旁人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7:06

  原文标题:【图文】张瑶担任韩庚摄影师 “好闺蜜”力挺羡煞旁人--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庚和张瑶

  凤凰娱乐讯 近日,演员张瑶大方现身韩庚演唱会观众席,不仅在现场担当“摄影师”,更连发三条微博晒照力挺好友。张瑶韩庚这对“好闺蜜“的好感情更是引发不少网友粉丝羡慕连连。

  演唱会开始之前,张瑶就迫不及待的“艾特”韩庚隔空呼唤好友出场,说道:“小哥哥@韩庚~我们已经在等你喽”。张瑶更是在演唱会现场当起摄影师,大晒好友韩庚帅气舞台照,引得粉丝们大赞“太会拍”。演唱会结束后,张瑶更不忘晒上与韩庚合影表示支持:“#夜伴三庚#完美谢幕,谢谢你带给我们的美好十年,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个十年~”。如此“高密度”力挺,看来两人友情的确好到没话说。

韩庚和张瑶

  张瑶此次力挺更引发不少韩庚粉丝的关注,粉丝们纷纷表示“现场看到瑶姐好激动”,更有不少粉丝“感谢闺蜜瑶姐如此暖心支持”,并呼唤张瑶多多晒合照。连粉丝都认证了的“好闺蜜”,这样的友情的确羡煞旁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