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建斌盼生二胎 蒋勤勤:新片票房好就生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6:49

  原文标题:【图文】陈建斌盼生二胎 蒋勤勤:新片票房好就生--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斌与蒋勤勤

  中新网11月11日电 《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上映。近日,该片出品人宋宪强、导演陈建斌携主演蒋勤勤、金世佳在武汉为新片宣传。映后见面会上,为报片中“家暴”之仇,蒋勤勤现场抡起大勺欲“报复”陈建斌,而陈建斌也搞笑配合,场面逗趣。

  《一个勺子》讲述的是西北淳朴农民拉条子因救助一个流落街头的“勺子”,而被迫当好人的故事。“勺子”在西北方言中是“傻子”的意思,这部影片通过喜剧的手法向大家展现了一个小人物丢失自我、寻找自我的痛苦过程。从电影筹备到上映,《一个勺子》经历了曲折而漫长的等待,其中的艰辛令初涉导演行业的陈建斌感触良多,“我用一部电影的时间经历了可能别人十部电影也不能经历的事,是不幸也是万幸,很开心有这样宝贵的人生财富,就像初吻的感觉,忐忑、期待,希望观众可以在11月20日品尝我的电影里的第一个初吻。”

陈建斌,蒋勤勤和金世佳

  影片中,陈建斌家暴蒋勤勤的画面令观众印象深刻,他透露,拍戏时蒋勤勤还曾想和他厮打反抗一下,没想到却事与愿违,“开拍的时候,我一下子就把她按在身下狠打了一顿,她根本就没有还手的机会”。在主持人的“挑拨离间”下,蒋勤勤抡起大勺就想“报复”陈建斌。面对爱妻的要求,陈建斌只能认打。

  因《乔家大院》结缘的陈建斌、蒋勤勤二人,相爱多年恩爱依旧,此次夫妻二人再次联手,变身西北“勺子”,夫妇感情甜蜜羡煞旁人。活动现场,两人被问二胎问题,陈建斌立刻喊话蒋勤勤:“我也想生,这就像我要拍第二部电影一样,靠我自己是做不到的,得有人帮我。咱什么时候再生一个?”在现场观众的不停逼问下,蒋勤勤终于放话:“只要《一个勺子》票房好就生二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