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建州抱儿子围兜入睡 马德钟自带咖啡豆享受生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7:04

  原文标题:【图文】陈建州抱儿子围兜入睡 马德钟自带咖啡豆享受生活--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州

  新华网电 明星美食公益真人秀节目《今天吃什么》11月10日晚播出第四期。在前几期的节目中,明星嘉宾们挑战过倒垃圾、洗盘子、收泔水等重体力活,也接受过到幼儿园帮助孩子克服挑食毛病的暖心任务。而昨晚播出的第四期节目,“明星吃货团”却抛弃了城市的喧嚣,走进安阳太行山,在农村体验最为质朴的生活。城市里的电器都不复存在,让明星们的生活技能得到了考验。已为人父的陈建州(黑人)与马德钟被命运般的安排在了一组,两人合力展示出了身为一名“奶爸”尊严,在生活技能的PK大战里“秒杀”Mike隋、叶璇、何穗的三人组。而叶璇、何穗这对姐妹花组成“尖叫组合”,遇事先喊!在他们的“狮吼功”之下,Mike隋屡次大喊“别叫!”更是吓到手抖,差点把刚捕获的鱼给丢出去。

  陈建州变身“爱子狂魔”,抱儿子围兜睡觉

  说当了父亲的男人最温柔。夜深人静时,黑人拿出自己双胞胎儿子的围兜抱在胸前入睡,这一举动立刻让给同为人父的马德钟秒懂“想孩子啦?”虽说年初才为人父,黑人的育儿经验可不少,据悉,他早已熟练掌握为孩子换尿布、泡奶喂奶的技巧,还很懂得如何哄孩子入睡。早前,他还出现在某综艺节目中,与好兄弟唐志中请教育儿经。

《今天吃什么》剧照

  马德钟随身带咖啡豆,农家乐变奢侈早餐

  “马德钟太会享受生活了,随身带着咖啡豆”。在第二天的早餐环节,马德钟从随身行李中拿出一包咖啡豆也让网友叹服。在“明星吃货团”的奇思妙想之下,叶璇、Mike隋用石磨磨咖啡,用纱布滤咖啡渣的“机智”也让网友纷纷点赞,“好想尝试一下石磨磨出的咖啡哦”,“农家乐秒变奢华早餐茶”。 叶璇懒理“降头”传闻,心情大好示范“中国好煮妇”

  最近,因恋情、宠物狗咬人等新闻,屡上头条的叶璇,又因王思聪微博一句“被下降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在节目中自称生活中是“打折抠门小精灵”的叶璇持家有方。虽然厨艺不精,但洗洗涮涮样样在行,示范“中国好煮妇”。

  今日适逢“光棍节”,昨晚的节目中,正享受爱情甜蜜的叶璇也“暗秀了一把恩爱”,看到Mike隋猛追何穗,不忘“撮合”,对何穗说:“被人追其实也是很开心的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