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又摔倒了!詹妮弗-劳伦斯出席首映会连跌两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6:11

  原文标题:【图文】又摔倒了!詹妮弗-劳伦斯出席首映会连跌两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詹妮弗-劳伦斯(资料图)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主演许多卖座电影,深受影迷喜爱,但她也总是闹出许多笑话,曾多次在媒体前摔倒。近日,她出席《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首映会时又再度摔倒,而且连跌2次,让粉丝哭笑不得。

  詹妮弗-劳伦斯10日出席在西班牙马德里的新片首映会,身穿一袭黑色蕾丝深V礼服现身的她,大秀好身材。然而没想到的是,她在走红毯楼梯时,自己的高跟鞋踩到过长的裙摆,让她往后惨摔,幸亏周围有许多陪同的工作人员,没有让她继续往台阶下滚。之后,她花了一段时间重新站起来后,瞬间又跌倒,让现场影迷看傻了眼。

  据了解,詹妮弗-劳伦斯最著名的跌倒画面便是在2013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当时上台领奖的她,意外跌倒在舞台前的阶梯上。2014年奥斯卡奖的红毯上,她又疑似被三角锥绊倒,而1周前,她在德国柏林出席首映会时也被绊了一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