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酒井法子翻唱昔日代表作 外表清纯欲重塑形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6:11

  原文标题:【图文】酒井法子翻唱昔日代表作 外表清纯欲重塑形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酒井法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于09年曝出毒案,自此之后即人气急跌。近年她已从主流艺人陷入事业低潮,至今仍被当地多间电视台拒绝采用。

  酒井法子近年积极洗底,通过跟乐迷直接见面的方式来维持人气,除了转战弹珠机界,下月又会在日本举行多场晚餐秀,据称门票销售情况理想。而依旧得到不少内地粉丝支持的她,近日更为一艘来回上海及福冈的内地邮轮担任晚宴表演嘉宾,实行与旅客近距离接触。

  酒井法子近日再推出全新唱片《Truth》,翻唱当年自己名曲《碧蓝色的小兔》,希望吃老本收复失地。酒井新碟《Truth》中有翻唱其他歌手旧歌,而形象方面都非常清纯,11月23日更会去池袋举办粉丝见面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