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巨基补办婚宴分享喜悦 礼物太多还没拆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6:02

  原文标题:【图文】古巨基补办婚宴分享喜悦 礼物太多还没拆--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

  11月11日下午,古巨基率领兄弟现身婚宴现场。随后,古巨基接受记者的采访,坦言因去年已结婚,今日是为了分享喜悦而补办喜酒,所以自己的心情并不紧张,反而自己老婆怕人多镜头多,所以比较紧张。

  此外,今日的喜酒也未有跟随传统仪式进行,包括去除了接新娘的环节,酒会也只有切蛋糕和分享这些年心情的致词,不会有太多节目内容在内,主要是与宾客拍照留念。

  提到好友刘翔和苏有朋特地飞来香港参加婚宴,古巨基表示感谢,他透露已经收到很贺礼,但因为忙着筹备婚礼,所以还没未拆礼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