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奚梦瑶维密秀现场大曝光 可爱性感自由切换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5:41

  原文标题:【图文】奚梦瑶维密秀现场大曝光 可爱性感自由切换--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奚梦瑶维密pink系列走秀

  凤凰娱乐讯 今早,于美国纽约上演的2015年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时尚秀吸引了全球观众的关注。在本次维秘大秀上,中国超模奚梦瑶更是备受瞩目,秀场上她身着两套维密华丽内衣,亮相Pink和Exotic环节。

奚梦瑶维密Exotic系列走秀

  Pink中是甜蜜可爱满分的打扮,身背巨大粉色气球,梦幻感爆棚。在Exotic中,奚梦瑶玩转黑白色系,极具性感,同时也展现出了十足的异域神秘感。对于不同概念内衣的极佳诠释,也凸显了奚梦瑶不俗的表现力和张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