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女星演小三入戏太深?与已婚男星约会被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5:00

  原文标题:【图文】女星演小三入戏太深?与已婚男星约会被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谢沛恩被曝与黄柏钧一对一约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的女演员谢沛恩7年前演出《波丽士大人》出道,近年来因拍戏认识名模隋棠,甚至将她与自己继兄Tony牵线成功,让她多了个女神大嫂。谢沛恩最近在《致,第三者》中大展演技,演出抢走安心亚老公的狠毒小三,让不少观众气得牙痒痒,没想到近日她被周刊拍到晚上揪已婚男模一对一约会,遭质疑是否演小三入戏太深。

  据媒体报道,谢沛恩本月4日晚间近9时,遭目击与廖晓乔前男友、去年闪婚名媛吴建汶的男模黄柏钧约会,两人站在信义商圈的美食街一角闲聊,之后又结伴离开,走进同一栋大楼。

  对此,谢沛恩经纪人表示两人是一起健身的好友,当晚黄柏钧10点多就离开了,而黄柏钧经纪人则说两人都是和一群人聚会,不会单独相约,但问及黄柏钧去年先有后婚一事,经纪人称黄柏钧与吴建汶确实是男女朋友,没证实婚姻关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