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萧敬腾被萌宠包围 粉丝高呼放开那只猫让我来(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4:21

  原文标题:【图文】萧敬腾被萌宠包围 粉丝高呼放开那只猫让我来(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萧敬腾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2日电 12日凌晨,萧敬腾在微博晒出自己与宠物的自拍,并留言称:“我动不了,晚安。”照片中,他身穿白色半袖,躺在床上,被宠物包围,肚子上趴着一只猫,左臂则被狗狗抱住,俯视镜头,悠然自得。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道,“放开那只猫!让我来”、“雨神你已被萌宠包围了”、“猫猫好幸福。”

  相关新闻:

  萧敬腾见奶奶遗物忏悔 崩溃大哭几乎昏厥

   

萧敬腾看见奶奶遗物大哭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的奶奶过世12年,他在拍摄节目的过程中,意外寻获奶奶生前摆地摊时尚未卖完的帽子、丝巾等约300件存货,他睹物思人,当场崩溃大哭,几乎昏厥。由于货品完好如初,他决定保留一部分,其余义卖,所得全数捐给妇女团体。

  在节目团队协助下,萧敬腾找到了当年和奶奶摆摊的朋友,令他惊讶的是,对方竟保存了奶奶的遗物12年,一见到他,便将物品归还。萧敬腾看到几大袋的帽子、丝巾,当场忏悔,并说,爸爸和叔叔生意失败欠债,奶奶一人摆地摊撑起整个家,而他从小叛逆,“我小时候偷钱,阿嬷(奶奶)都用1张100元包9张100元,我偷一份,可以去学校请9个同学吃麦当劳。”

  后来奶奶大病,临终前萧敬腾只去过一次医院,现在回想起来,非常后悔,觉得自己很坏,他形容:“我像吸了毒一样的人,没有方向,是一个空壳,任何魔鬼都可以附在我身上。”而他人生最大遗憾就是“阿嬷离开前,我在她印象中还是非常叛逆的,让她担心,无法挽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