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吴昕航班延误直呼无聊 晒照举剪刀手卖萌(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3:13

  原文标题:【图文】吴昕航班延误直呼无聊 晒照举剪刀手卖萌(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吴昕

  中新网11月12日电 12日上午,吴昕在微博晒出自拍照,还附文道:“登机,推滑行,推回来,下飞机,安排宾馆,拉回机场,等。一个晚上折腾过去了,囧途还木有(没有)结束。在这过程中,我已经把购物车翻了无数遍了,真的实在没什么事情可做了。”照片中,她左手拿着手机,右手做剪刀手卖萌,坐在凳子上双腿伸开,样子十分可爱。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飞机延误?大美这几天辛苦啦”、“好可爱啊”、“你需要买个老公了昕昕

  相关新闻:

  吴昕:美丽电眼Onlylady的“慢速前进”人生

   

吴昕

  美丽的女孩有很多种——个性的、火辣的、明媚的、淑女的……而吴昕属于——说她乖巧,似乎她骨子里带着一点执拗的倔强;说她大喇,她好像文静了些许;说她个性,这个女孩又过于低调。在这个人人都想要“极速前进”的时代,吴昕安静的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当主持、开淘宝店、旅行、读书、玩游戏,她用“慢速前进”的方式,经营着自己的人生,成为无懈可击的新晋女神。

  近日,吴昕在接受onlylady时尚采访时笑说自己喜欢两种穿衣风格,第一种是卡通类的,因为作为小女生的她对于可爱的图案完全没有抵御能力;第二种则是条纹格子类的,牛仔裤衬衫这种休闲方式也是她比较钟爱的。在配合采访拍照的时候,吴昕就穿上了她喜欢的条纹连衣裙,冷艳程度让人眼前一亮——哦,原来一直被人看成小女孩的吴昕,也有如此高冷的一面。

  此外,大波点上衣搭配黑纱长裙,以及威古氏新款墨镜,金色边框,成为整体黑色造型中的点睛之笔,灵动之中显得神秘莫测,这一套搭配中的甜美与帅气被吴昕完美的展现出来,瞬间让其成为百变女王。

  面对镁光灯,吴昕俨然完成了自己的成长蜕变。或许她并不是舞台上最抢眼的女孩,但是,却通过她的努力、真诚、甜美、亲切、不争不抢让观众记住了这个大眼睛、高鼻梁的漂亮女生。慢速前进的人生,同样perfect!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