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昆凌怀孕时没食欲猛吃南瓜汤:吃不下就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2:20

  原文标题:【图文】昆凌怀孕时没食欲猛吃南瓜汤:吃不下就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参加《天天向上》录制,并现场做南瓜汤。

  11月12日晚间,昆凌在微博中晒出了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的照片,据悉,她在现场玩篮球、做南瓜汤玩的不亦乐乎,她还自曝周杰伦换尿布等趣事,展现女神搞笑的一面。

昆凌

  昆凌微博原文:

  今天在录天天向上的时候,做了一道南瓜浓汤可以同时兼顾,大人喝南瓜汤,小朋友吃南瓜泥,像我在怀孕的时候,前期一直孕吐,没什么食欲,到了后期宝宝大了,顶到我的胃,导致我吃不下东西,还反而瘦了,所以导致大家都以为我只胖四公斤,其实我是先瘦再胖。为了宝宝有足够的体重,我还是很努力的一直吃,吃不下就用喝的,那时候就是靠着这个南瓜汤哦,妈妈们在家都可以试试看唷。再次呼吁各位即将当妈妈的朋友,不要因为怕胖就不吃哦,相反的,多吃些少油少盐少负担也对宝宝有益的食物,毕竟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最重要哦!

关键词:南瓜 宝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