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古巨基婚礼幕后照曝光:亲自跪地画背景板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2:33

  原文标题:【图文】古巨基婚礼幕后照曝光:亲自跪地画背景板--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古巨基亲自跪地画背景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巨基(Leo)跟大1岁的助理Lorraine爱情长跑20年,2014年7月终于在美国登记结婚,但因为工作忙碌延后婚礼1年多,11月11日才盛大补办婚宴。他从喜帖设计到场地布置都一手包办,12日还曝光自己跪在地上画背板的照片,展现出为爱用尽心思的幸福模样。

古巨基做蛋糕

  古巨基12日在微博感谢亲友祝福,也谢谢到场参加结婚酒会的嘉宾,“这个重要的晚上有你们一起见证,我和太太真的很感动。”他透露婚礼筹备时间其实有点紧迫,但为了“给太太将来一个深刻的回忆”,还是尽可能自己完成大部分的设计。他也晒出婚礼前侧拍的照片,不只跪在地上画出所有的婚礼背板,连喜帖和结婚蛋糕都是自己设计、制作,对一切细节都非常用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