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蒋劲夫双11晚会跟王凯猜拳 嘟嘴卖萌求带走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2:09

  原文标题:【图文】蒋劲夫双11晚会跟王凯猜拳 嘟嘴卖萌求带走--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蒋劲夫

  11月10日晚,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现身北京水立方,加盟湖南卫视全球直播的超大规模“双11晚会”,并且参加当晚贯穿全场的大型游戏环节。蒋劲夫首先以一身红色西装登场,帅气造型格外亮眼,惹得台下一众粉丝尖叫不已,场内氛围瞬间火热。当晚,身着红衣的蒋劲夫理所当然加入台上对抗游戏的红队。虽然在第一轮和王凯的猜拳游戏中暂时落败,但他并没有气馁,第二轮游戏中十分卖力,为帮助队友争取更好机会,夫仔死死抱住台柱子,被其他选手压在身下也决不放弃。这一举动打动了观众,纷纷在社交网络上为他加油打气。

蒋劲夫

  随后,平时走“肌肉萌主”路线的夫仔又拿出才艺,献唱契合“双11”晚会主题的恶搞神曲“五折惹的祸”,搞怪表演惹粉丝夸赞,“我夫仔真是能文能武!夫仔能力大爆发!”更有人在网上暖心告白:“夫仔真是越来越帅气了,也越来越可爱了,每次都看的别人说他很乖很暖,实力圈粉啊,加油!”游戏结束后,蒋劲夫马上在社交网络发布新图文状态,“游戏我是尽力了,那些牛奶估计我赔不起你们了,不嫌弃的话,我只好挤挤自己的给你们了……(doge脸)”照片中夫仔蹲在地上,嘟嘴卖萌,声称自己“单身公害求带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