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只因单身在一起》演出火爆 倪虹洁处女秀获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2:06

  原文标题:【图文】《只因单身在一起》演出火爆 倪虹洁处女秀获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话剧照

  由“鬼才”导演黄盈执导,潘粤明、倪虹洁联袂出演的互动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目前正在全国火爆上演,该剧自10月30日巡演至今几乎场场爆满,好评如潮。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倪虹洁首度跨界话剧圈饰演任潇潇一角。谈到此次舞台处女秀,倪虹洁表示既紧张又期待,为此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除了参与演员们日常的集体排练,倪虹洁私下也是剧本不离手,苦练台词功。对于倪虹洁在剧中表现,观众表示十分惊喜,她将任潇潇的精灵古怪,善良乖巧演绎的恰到好处,丝毫看不出她是一个话剧新人。

  话剧《只因单身在一起》讲述了一位穷困潦倒,爱情失败的插画师乔圣宇,为了完成自己的爱情夙愿,来到芒果台参加一档《神笔中国》电视节目,企图通过节目,向心中所爱——当红女主播江可心表白,没想到阴差阳错之间,乔圣宇遇到了江可心的闺蜜任潇潇,以及电视台中的情圣秦俊凯从而发生了各种有趣的故事。通过近段时间的全国巡演,演员之间配合也愈发默契,倪虹洁在舞台上的表现也变得更加轻松自然,观众纷纷点赞。由于该剧演出期间恰逢光棍节,倪虹洁也祝愿诸位单身贵族们看完话剧后能拥有勇气,大胆追爱,早日结束单身,找到彼此人生的归宿。

  据悉,该剧已结束在厦门、武汉、深圳、昆山的演出,之后将陆续在重庆、郑州、沈阳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