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辣妈昆凌传授小周周长睫毛秘诀:涂了母乳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2:03

  原文标题:【图文】辣妈昆凌传授小周周长睫毛秘诀:涂了母乳--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与天天兄弟

  11月12日下午,新晋辣妈昆凌现身长沙录制《天天向上》,节目中,她不仅分享了她和周杰伦的婚后甜蜜生活,还分享了自己鲜为人知的童年和家庭生活,并现场传授育儿经验,解密小周周长睫毛的秘诀。本期节目将在本周五晚播出,同时,还有一向“高冷”的周迅变身表情包,带来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的岁月》的台前幕后故事。

  周杰伦的“洗碗工”和“铲屎官”日常

  去年周杰伦和昆凌的世纪婚礼,让无数沉浸在王子和公主童话中的粉丝羡慕不已。而王子和公主的婚后生活又是怎样呢?在本期的《天天向上》中,昆凌讲述了她和周杰伦的婚后甜蜜生活。她评价周杰伦不仅幽默爱讲冷笑话,还非常浪漫,两人在异地工作的时候每天清晨都会给对方打一个电话问候,而自己也会在周杰伦生日的时候悄悄跑到韩国给他惊喜。昆凌还透露,在外界看来有点“冷”的周杰伦在家里却是十足的好老公好爸爸,不仅承包了“洗碗工”的任务,还会主动给家里的狗狗做清洁。

昆凌与姐姐参加节目

  昆凌现场为姐征婚 传授产后瘦身和胎教秘诀

  在外界看来“天王嫂”昆凌可谓是人生赢家,但很少有人知道因为混血和别人长得不一样,小时候昆凌经常被同龄人排挤,多亏了大自己十三岁的姐姐的照顾,就连昆凌和小周周的第一块尿布都是姐姐给换的。为此节目组特意请来了昆凌的姐姐,中韩混血的姐姐现场被跟小五“配对”,而昆凌也在现场为姐姐征婚,希望为她付出多年的姐姐能够有一个好归宿。

  在讲到刚出生没多久的小周周的时候,昆凌表示她有经常给小周周听杰伦的歌,而小周周也具备天生的乐感,对周杰伦的重节奏音乐会给出自己的反应。关于小周周的长睫毛的原因,她透露是因为涂了母乳的关系。另外,昆凌还现场教学自拍技巧和产后瘦身秘诀。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