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奔跑吧兄弟》热力开唱 “小曲库”郑恺实力来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1:14

  原文标题:【图文】《奔跑吧兄弟》热力开唱 “小曲库”郑恺实力来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奔跑吧兄弟》郑恺

  今晚21:10《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热力来袭,继上周80年代复古穿越战后,本周跑男团迎来由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组成的音乐天团,将开启“偶像天团争夺战”,一同唱响魔力乐章,带来劲歌金曲,嗨爆全场。素有“中华小曲库”之称的小猎豹郑恺,也将在本期实力开唱一展歌喉,圆梦演唱会。

《奔跑吧兄弟》今晚热力“开唱”

  本期节目中,跑男团将全方位体验音乐的魔力,与音乐唱将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开展“偶像天团争夺战”。在官方预告片中,跑男团携手音乐天团一同走上红毯后便开始了“签名阻击战”,众人手脚并用,场面异常激烈;在随后的猜歌环节,郑恺发挥“中华小曲库”的非凡实力,新歌老歌信手拈来,秒杀在场众人;最后的演唱会现场,猎豹以一身酷炫装扮亮相舞台,手握话筒的酷帅姿态让粉丝们万分期待唱跳俱佳的他将要如何在舞台上点燃观众们的热情。

  出道以来,小猎豹郑恺曾为多部影视作品演唱过主题曲,而在刚刚发布的电影《前任2备胎反击战》主题曲《时光倒回》中,他以出色的唱功和深情的演绎得到了很多听众的赞赏,有着“中华小曲库”之称的他也被友人夸赞是个十足的麦霸,喜欢挑战港台的高难度歌曲,他也曾在个人专访中透露开演唱会是自己的一个梦想,而本期《奔跑吧兄弟》的音乐舞台正像是为猎豹恺量身定做,让“中华小曲库”提前体验演唱会的台前与幕后。

  “中华小曲库”郑恺将如何展现个人音乐领域的才华?“偶像天团争夺战”又会有怎样的结果?跑男团演唱会的台前与幕后又会发生哪些趣事?今晚21:10,浙江卫视为您解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