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范玮琪否认耍大牌遭封杀 丈夫陈建州:用生命担保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1:22

  原文标题:【图文】范玮琪否认耍大牌遭封杀 丈夫陈建州:用生命担保--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建州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13日电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范玮琪在出席“双11晚会”时不满节目安排,其经纪团队与导演组发生冲突,直指范玮琪耍大牌。12日,范玮琪出席活动否认“耍大牌”的说法,并于当晚在微博晒出美照,称人生完美的事太少,黑人陈建州更发微博力挺妻子,称用生命担保,称:“范范绝对不可能耍大牌。”

范玮琪微博截图

  12日晚,范玮琪通过微博晒街拍美照,并写道:“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们不能什么都想要!”照片中,范玮琪身穿休闲装,背着单肩包,一头时尚的长卷发,笑容灿烂,看上去心情不错。13日凌晨,陈建州转发澄清报道,并喊话:“我真的可以用生命来担保,范范绝对不可能耍大牌!因为我知道她有多么珍惜、可以唱歌给大家听。范范就算是受了委屈,也从不口出恶言!总是为别人着想,这次我站在她前面,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证明一切!请你们继续支持爱唱歌的范范。”

  据悉,12日,范玮琪与陈建州夫妇出席代言活动,范玮琪回应质疑,表示可能是因为工作人员、电视台方面沟通上的误会,她已在饭店准备彩排,却没有接到第二次彩排的通知,“我是专业的歌手,很珍惜每次的机会,我很遗憾不能上台演出。”但至于是什么误会,范玮琪没有多做解释。据传,范玮琪连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也遭封杀,对此,她予以否认,称跨年的演出公司仍在安排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