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应采儿晒照秀恩爱 庆与陈小春结婚五周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51

  原文标题:【图文】应采儿晒照秀恩爱 庆与陈小春结婚五周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小春和应采儿

  凤凰娱乐讯 11月13日,应采儿在微博上晒出和陈小春的结婚纪念照,照片中,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军装结婚照爱意满满,应采儿还搞怪得将结婚照做成日历,可见十分用心。并附文称:“掐指一算今日大吉,今天是个好日子…… 结婚5周年#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中午12点上线!和@陈小春杭州演唱会”

应采儿微博截图

  微博一发出,网友们纷纷感慨不已:“你们这不是虐狗啊,是杀狗啊!不过还是祝福你们!祝你们天天都这么恩爱!”“不知不觉就五年了,时间真快,不过今天打算给我们发多少狗粮?”

  相关新闻:

  陈小春儿子读香港最贵私立学校 应采儿亲自接送

应采儿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应采儿与陈小春自从生了小春子(Jasper)后,为保护儿子,应采儿从来不让小春子正面曝光,即使是放上微博的照片,全都是大侧面或背后。今年9月小春子开始上两岁学前班,入读全港学费最贵的耀中国际幼稚园。

  日前,应采儿亲自去接儿子放学,现场所见,小春子的样子同爸爸陈小春一个模子刻出来,小春子拥有一双小眼睛,脸型与五官都与小春酷似,不过爱笑爱玩的小春子,亦遗传了母亲乐天可爱的性格。

  为了小春子的教育问题,读书不多的小春将大权交给老婆,应采儿决定安排儿子读国际学校,拒绝成为香港填鸭教育下的牺牲品,为儿子报读耀中国际幼稚园,将来不用承受大量功课与测验考试的压力。今年9月,小春子入读耀中的两岁学前班,头一个星期上学天天哭,现在已适应了。

  耀中是香港著名的私立贵族国际学校,一条龙直升小学、中学,家长在未来十几年都可以无忧,但昂贵学费冠绝全港。小春子现在读的两岁学前上午班,每年学费93060港币(约合人民币8万),如明年升读3岁全日班,学费加至每年16万港币,而耀中小学与中学学费要18万港币,升中学时家长更要买20万港币的学校债券。不过,他们绝对负担得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