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欧阳娜娜为爸爸庆生 晒两人相拥亲密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56

  原文标题:【图文】欧阳娜娜为爸爸庆生 晒两人相拥亲密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欧阳娜娜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11月13日零点准时,欧阳娜娜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爸爸的相拥照,并为爸爸庆生:“Dada Happy Birthday!”照片中,欧阳娜娜口罩帽子遮挡严密,长发披肩,一把投入爸爸的怀抱,依偎在胸前,更显无比娇俏,而欧阳爸爸年轻帅气,一脸灿烂的笑容,十分开心,可见父女情深。

欧阳娜娜和爸爸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送来祝福:“娜比粑粑(爸爸)生日大快乐!”“好嗨森!生日快乐爸比,娜娜也每天开开心心的!”

  相关新闻:

  欧阳娜娜准备继续学业 此前弃奖学金休学

欧阳娜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生代女星欧阳娜娜拥有清新甜美的气质,是欧阳龙与傅娟的2女儿,从小就有音乐才华,还曾到美国攻读音乐名校柯蒂斯音乐学院,但是不久前因为要专心投入演艺事业,放弃奖学金休学,今后的动向更引人关注。而她的姐姐妮妮和妹妹娣娣4日出席时尚秀,助理透露她正在决定新学校,似乎准备要继续学业啦!

  据媒体报道,15岁的欧阳娜娜和姐姐妮妮非常要好,姐姐衣服都会买2件,2人互相混搭着穿,助理也表示娜娜未来的学校已经明朗。她曾在访谈中提到,会选择离开音乐学校,原因是不想让家人分开,因为自己未成年不能住校,妈妈傅娟和妹妹娣娣都为此到美国陪读,不想要拖累家人,决定先回台湾自学完成高中学业,等到满18岁了,再1个人重新出国念书,同时也强调不会放弃音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