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潘玮柏真人秀变人偶 视线受阻撞玻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47

  原文标题:【图文】潘玮柏真人秀变人偶 视线受阻撞玻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潘玮柏

  11月13日,反戴帽子,墨镜口罩齐遮面的潘玮柏身穿深蓝色大衣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从闸口走出,帅气十足。只见他宛若走红毯一般,不时向着前方挥手,而随后众多粉丝便簇拥上前将他团团围住,哪怕是走出机场后粉丝们也是紧追不放,直到潘玮柏乘车离开了机场才作罢。

  随后潘玮柏来到一处酒店,但是他并未休息便已经去往他处开始了录制。只见他穿上一件奥特曼的人偶服装从一家宾馆中走出,围观的粉丝们则都举起手中的横幅大声欢呼,随后潘玮柏又进入了一家会馆之中,粉丝们也纷纷紧随其后涌入其中。

潘玮柏扮奥特曼

  潘玮柏来到一家咖啡馆中,摘下头套的他不时擦拭着头上的汗,随后便再次将奥特曼头套戴上,摆出pose让工作人员拍照。随后便不时掀起头套与工作人员不停交流,而当他再次戴上头套后,一个转身却直接撞上了玻璃窗,潘玮柏蹲在地上缓了一会后便再次出门,在粉丝的欢呼声中另一处走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