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韩雪秀流利英语 被赞正能量女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36

  原文标题:【图文】韩雪秀流利英语 被赞正能量女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雪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 最近通过《跟着贝尔去冒险》的播出,韩雪在节目中因与贝尔沟通交流无障碍而秀出了自己出色的英语水平,发音迷人加上标准腔调获众网友称赞。 后又有不少网友在某英语配音APP中找出韩雪大量全英文配音片段,在这些片段中, 她除了实力模仿海绵宝宝的碎碎念外,还有她对蜡笔小新,精灵旅社等的精彩声音诠释。

韩雪微博截图

  今早韩雪紧随话题发微博道:“多么不好意思, 但是既然被活捉,就带你们看看私底下我怎么玩。附带一条自己全英文配音的视频。”

  网友听完韩雪全英文对白视频,赞其完全就是BBC的感觉。尽管她很少在屏幕里展现英语水平,但不少同剧组演员在媒体采访时都提及过韩雪在拍戏片场时,总抽空读英语,完全正能量女神。还有粉丝翻出韩雪与胡歌的大学合影,认为两人都是真学霸水平,调侃上戏毕业的两人道:“你俩确定不是上外英语系毕业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