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公司发声明否认范玮琪耍大牌:沟通有误解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12

  原文标题:【图文】公司发声明否认范玮琪耍大牌:沟通有误解--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范玮琪(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范玮琪在出席“双11晚会”时不满节目安排,其经纪团队与导演组发生冲突,直指范玮琪耍大牌。12日,范玮琪出席活动否认“耍大牌”的说法,并于当晚在微博晒出美照,称人生完美的事太少,黑人陈建州更发微博力挺妻子,称用生命担保,称:“范范绝对不可能耍大牌。”

  13日下午,范玮琪所属公司福茂唱片发布声明,针对近日在网络上被热炒的“范玮琪耍大牌”事件作出澄清。

福茂声明稿

  声明全文:

  福茂唱片旗下歌手范玮琪,于11月10日出席“湖南卫视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活动,因故导致范玮琪最终无法如期上台演出,引发众说纷纭,更有“范玮琪耍大牌”一说,明显伤害一向敬业的艺人形象,本公司特在此声明澄清:

  范玮琪自从2000年出道至今爱惜羽毛、热情温暖、热爱歌唱生命,更在歌手身份上战战兢兢下足功夫,尤其15年来更视每一次的台上演出为其所有生命戮力为之,无论是圈内合作过的工作人员与广大支持她的厂商、粉丝们皆有目共睹,这次受代言厂商之邀参与“湖南卫视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活动”更是如此。

  孰料,因为现场工作人员互相之间在彩排上的协调沟通出现误解,造成她无法如期上台演出,已让准时到达北京做足准备的范玮琪十分遗憾与懊恼,绝无流言所传“耍大牌”一事,故在此匡正视听,避免无辜造成艺人二度伤害。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