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扎小辫的甜馨遇上静电 秒变可爱“爆炸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20:06

  原文标题:【图文】扎小辫的甜馨遇上静电 秒变可爱“爆炸头”--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甜馨

  凤凰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在社交网站晒出两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上,甜馨穿着灰色的毛衣,扎着小辫,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头发似乎还因为静电有点呈现“爆炸状”,相当可爱。一张馨爷十分霸气地背着手,目视前方。

甜馨背手照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调侃:“霸气外露啊”、“可爱中带霸气,我喜欢。”

  相关新闻:

  甜馨与贾乃亮首次合唱歌曲 呆萌可爱

发布会现场

  11月11日,就在全国陷入购物狂欢之际,热门奇幻喜剧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在北京盛大开光棍节联欢会。据悉联欢会于北京国安剧院举行,电影主创人员:叫兽易小星、白客、子墨、孔连顺、小爱等悉数到场;同时邀请韩寒,杨洪基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关八会长马睿特别受邀担任联欢会主持人。

  万万大电影推主题曲 甜馨父女献唱

  此次联欢会上公布了电影光棍节推广曲目:交响乐版《万万没想到》以及由贾乃亮、甜馨演绎的电影片尾曲《大王叫我来巡山》及MV。

  此前MV预告发布后,“国民闺女”甜馨便凭借“叫我大王”的金句,斩获新称号“国民大王”。MV中,甜馨和贾乃亮的对白互动更是萌态尽显,金句频出。“大王”甜馨不时指挥“小妖”贾乃亮去抓和尚,还不忘吐槽“你这小妖精,怎么一点都不听话”,当贾乃亮问道“山里面为什么没有老和尚”,甜馨搞笑应答“你傻啊!收工!”天生段子手属性显露无疑。

主创亮相

  强强联合 打造万万没想到大IP

  热门网络剧集《万万没想到》,经过两年多的时间里积聚了超高人气,已然成为由网络剧衍生而来的著名IP。如今改编拍大电影,乘胜追击打造万万没想到这一IP,“万万没想到”越红越受欢迎,此次联欢会就曝出携手《万万没想到》大电影推出官方手游《万万没想到之大皇帝》。可以隐约看出万万没想到的大IP之路已经显露,将以电影及网剧为核心,包括音乐,游戏等方向进行发展。

  电影《万万没想到:西游篇》讲述的是屌丝小妖王大锤在遇到西游师徒4人后,命运发生逆转的故事。而对于西游师徒4人组来说,遇见王大锤,也是让团队无比郁闷的第八十二难,双方因此上演了一出相爱相杀、令人捧腹的奇幻冒险。电影将于12月18日全国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