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美翻!温碧霞邱淑贞周慧敏三冻龄女神合体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9:06

  原文标题:【图文】美翻!温碧霞邱淑贞周慧敏三冻龄女神合体--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温碧霞、邱淑贞

  据台湾媒体报道,“情歌王子”古巨基(Leo)与大一岁的助理陈英雪(Lorraine)交往20年,于2014年在美国登记结婚,夫妻俩1年后决定11月11日光棍节在香港五星级酒店举办婚礼,而拥有极好人缘的他,也令整场婚礼星光熠熠,演艺圈中的元老级人物也难得因此合体,港星温碧霞就晒出了一系列合照,引来大批网友惊喜不已。

  温碧霞日前出席古巨基婚礼,见到演艺圈中久违的好友们,忍不住留下一张张自拍照,并发上微博与网友分享,只见她拉着邱淑贞与周慧敏,感情非常好地脸贴脸合照,然而3人都是娱乐圈中著名的美魔女,此次合体也引来大批网友注目,让不少粉丝大赞根本是“3大冻龄女神!”

温碧霞与周慧敏

  不仅如此,3位美魔女的超冻龄美肌一点也没有岁月的痕迹,几乎看不到皱纹的模样也令大批网友惊喜不已,直呼根本看不出已经40好几了,尤其49岁温碧霞站在32岁的阿Sa旁边根本没有差别,从照片上看来就像同龄的朋友一样,让许多粉丝忍不住大喊“温碧霞完爆嫩妹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