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周浩晖告于正抄袭 法院驳回湖南经视异议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9:07

  原文标题:【图文】周浩晖告于正抄袭 法院驳回湖南经视异议--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浩晖微博截图

  3月12日,周浩晖以电视剧《美人制造》最后两集侵害其作品《邪恶催眠师》著作权为由,正式将《美人制造》的编审于正、编剧周静、出品方等7被告诉至法院,湖南经视提出管辖异议申请。11月13日下午,作家周浩晖对此在微博发布最新动态,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最新裁定,驳回被告湖南经视的异议申请。

裁定书

裁定书

  此前,有观众指出《美人制造》第29、30集关于迷魂术、咬人、跳楼等情节与小说《邪恶催眠师》一书雷同,甚至未经任何加工修改直接照搬。

  周浩晖本人表示,一开始并未十分了解情况,经过观看电视剧后,当即怒不可遏,还发了微博谴责电视剧方的抄袭行为,甚至指责编剧既懒且蠢,并说道:“创作的难点在于架构的搭建,作品的价值在于思想的表达。像‘啃脸僵尸’‘人体飞鸽’这样的段子,稍微动点脑子都能诌一堆出来。”

  12月25日下午,琼瑶起诉于正抄袭案获胜之日,悬疑小说作家周浩晖发表微博宣布自己将要就于正新剧《美人制造》涉嫌抄袭自己的小说《邪恶催眠师》一事将于正告上法庭。周浩晖上传20多位网友表示《美人制造》抄袭《邪恶催眠师》的微博截图,并表示:“本来不想耗费精力的,但这两天回过味来——我这种态度不是鼓励那帮垃圾继续抄吗?所以又改变主意了。于正,琼瑶阿姨那边的案子下午就要判了吧?不管啥结果,你和你的律师都别歇着,准备第二场哦。”

  1月5日早上,作家周浩晖在微博晒出与律师所签合约的照片,并称“走你”,宣告他告于正《美人制造》抄袭的案件将要进入法律程序。

  3月12日,周浩晖以电视剧《美人制造》最后两集侵害其作品《邪恶催眠师》著作权为由,正式将《美人制造》的编审于正、编剧周静、出品方等7被告诉至法院,要求停止侵权行为、赔礼道歉、赔偿经济损失,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昨依法受理此案。

关键词:制造 美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