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侯耀华李金斗涉违法广告案被点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8:51

  原文标题:【图文】侯耀华李金斗涉违法广告案被点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赵忠祥

  据新华网11月13日消息,工商总局公布了12起典型违法广告案件,通报了某些利用名人进行营销的虚假广告案件等共12起典型违法广告案件,赵忠祥[微博]、侯耀华、李金斗等人被点名。

  据悉,在工商总局通报的12起案件中,不乏利用名人做虚假广告的案件,包括冒用所谓“文化惠民工程”免费发放国宝级十大传世名画虚假广告案。案件当事人在电视广告中宣称免费发放“传世名画”,赵忠祥、侯耀华等名人也在广告中为其作推荐、证明。河北省工商机关依据修订前《广告法》相关规定,对广告主处以责令改正违法行为,以等额广告费用在相应范围内公开更正消除影响,并处以91.82万元罚款。

  另有“五行开运中国五大投资手串-金斗寻宝”广告案,广告采用相声演员李金斗和主持人崔悦采访的节目访谈形式,广告中含有“中国最有价值的五大文玩投资手串套组”,但其广告宣称的手串材质与销售的手串材质明显不符。重庆市工商机关拟对广告主处以8万元的罚款。

  工商总局同时还公布了其他十件广告案。据了解,此次通报的12件案件是新《广告法》颁布实施以来工商机关查处典型违法案件的一小部分,很多9月份新《广告法》实施后办理的重大典型案件,工商机关还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国家工商总局称,下一步,在条件成熟时,工商总局还将加大典型案件曝光力度,再通报重大案件。

关键词:广告 案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