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台女模被影射跨国卖淫 怒斥:践踏我人格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8:40

  原文标题:【图文】台女模被影射跨国卖淫 怒斥:践踏我人格--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路雨希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惊爆女星、小模跨国卖淫案,陆续传出“Z、S、L、W”字母女星遭到点名,女模路雨希(Lucy)日前被PTT乡民怀疑就是玩Cospaly的L女星,粉丝团也在近日遭检举强制关闭,她委请律师发声明,要求网友公开认错及道歉,强调“不负责任的言论,践踏了我的人格,重伤了我的名誉,让我辗转难眠。”

  声明中,陆雨希提到该名网友没有经过查证,就以“Scarlett Johansson来台湾拍的片叫啥阿”等语,影射她就是其中的“L女星”,文章在短时间引起大量网友讨论,结果被其中几位网友认为自己真的涉及跨国卖淫丑闻。该篇发文虽然在第2天被删除,但是已经造成4万名网友看过内容,被复制、张贴在其他网站,伤害持续中。

  陆雨希最后呼吁该名网友,透过邮件和律师连络,以社会上可以接受的方式,公开认错及道歉,如果在20日之前不愿意出面,将不排除依照司法程序解决。她透过法律途径回复名誉和尊严,得到许多粉丝力挺。

关键词:网友 女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