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昆凌透露有继续造人计划 周杰伦想生三个娃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56

  原文标题:【图文】昆凌透露有继续造人计划 周杰伦想生三个娃--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昆凌

  生下女儿三个月之后,周杰伦太太昆凌近日复出工作,产后首秀便是参与湖南卫视综艺《天天向上》的录制。节目在前晚播出,展示了天王一家不为人知的一面——昆凌笑称老公周杰伦“内心就是个小公举”,但在当爸爸之后变成一位有责任感的爸爸,会帮孩子换尿布、喂奶。她还透露两人有继续造人计划,理想是生足三个小朋友。

  “老公内心就是个小公举”

  周董和昆凌在古堡里举行的梦幻婚礼至今仍是少女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都以为这么少女口味的婚礼形式应该是二十出头的昆凌提议的,谁知昆凌却大叫委屈:“这真的不是我提议的,是杰伦提议的!你们不知道吗,他内心就是个小公举啊!”

  不过,内心“小公举”的杰伦当了爸爸后很有担当。昆凌爆料,自己坐月子期间,周杰伦会主动洗碗做家务,还会替宝宝喂奶、换尿布。她笑着说,虽然夫妻俩年龄相差14岁,但老公很幽默,会讲冷笑话,有空还会来接自己收工,“本来以为我们之间会有代沟,结果发现并没有”。最叫周董粉丝们崩溃的是,昆凌透露了夫妻俩下一步还将继续造人计划,理想是生足三个娃!

  “女儿真名不叫‘小周周’”

  节目中,昆凌首次透露了女儿的真名:“不叫小周周,而是叫Mei Mei。”说起女儿,昆凌顿时变身话唠辣妈,还展示了身为合格妈妈的厨艺,天王嫂牌小儿南瓜羹满满都是甜蜜的味道!

  对于未来,昆凌表示不会为女儿设计人生,但希望女儿喜欢音乐、学习芭蕾;将来就算在外国接受教育,但也一定要学好中文——这是身为混血的她自己的“教训”,因为小时候没好好学,长大后学中文非常费劲。对于复出工作,她称获得了老公同意与支持,还与老公约定,不能离家多于4天。因为不想与女儿分开太久,如果工作场合许可,她也想把女儿带在身边照顾。

  节目还邀请到了昆凌的亲姐姐亮相。中韩混血的姐姐大昆凌十三岁,对昆凌给予了无私的照顾,现在正在照顾昆凌的女儿Mei Mei。昆凌称自己从小是由姐姐带大的:“Mei Mei的第一张尿布就是她给换的,我的也是。”她还替姐姐征婚:“希望姐姐能快点找到好归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