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23岁嫩模吸毒被拘 父母得知嚎啕大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51

  原文标题:【图文】23岁嫩模吸毒被拘 父母得知嚎啕大哭--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夏某

  荆楚网11月16日报道 一下飞机,23岁的平面模特夏某顾不上回家,就拖着行李箱,直奔酒店赴毒宴,年迈父母在家苦盼千金团聚,却收到女儿涉毒被抓的消息。11月15日,武汉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明星巡警周建,提及两天前一起查毒行动,令人唏嘘不已。

  11月13日晚10时许,硚口古田四路警务站接群众报警,解放大道古田四路附近一家酒店客房内有人聚众吸毒。硚口警星、盘查能手周建立即和同事一道,赶到该酒店2306号客房,只听到房内不时传来男女嬉笑声,敲打房门后,周建高声表明身份“警察,例行检查!”

  客房嬉笑戛然而止,紧接着是一阵慌乱的脚步声,稍后传来两次马桶抽水声,磨蹭约一刻钟后,一名年轻女孩这才打开房门,周建和同事看到,除开门女孩外,另有一对男女坐在床头,三人神色慌张,一言不发,虽然窗户大敞,可房内仍烟雾弥漫,异味扑鼻。

夏某是一平面模特

  开门女孩夏某今年23岁,武汉人。夏某辩解,她是上海一家广告公司签约平面模特,当天下午从上海飞回武汉探亲,一出机场就接到堂姐电话,还没来得及回家,就到酒店来了,民警看到,一只厚重行李箱摆放客房一角,桌上散落着夏某为各类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照。

  起初,无论民警如何讯问,三人始终摇头不承认吸毒,当民警提出验尿检测后,他们这才慌了神,求情未果后,终于坦白“的确吸了毒”。夏某交代,听到民警敲门,他们吓坏了,连忙将吸毒工具丢出窗外,并将剩余毒品扔进马桶冲走,一切收拾干净后,这才开了门。“本以为能蒙混过关,可一时无法消散的毒烟,还是露了马脚……”

夏某

  就在民警将三人带离酒店时,夏某的手机响起,原来是家中父母的催促电话,得知女儿刚回武汉就涉毒被抓,电话那头,老人先是一阵沉默,随即传来嚎啕大哭声……

  据介绍,因涉嫌吸毒,夏某及堂姐等三人,被处治安拘留15日,当晚,周建带队盘查战绩显赫,共查破三起涉毒案件,抓获涉毒嫌犯7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