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旧爱许玮甯与好友传恋情 阮经天不悦一脸铁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48

  原文标题:【图文】旧爱许玮甯与好友传恋情 阮经天不悦一脸铁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阮经天与前女友许玮甯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遇情变后的阮经天继骑摩托车摔伤后,再遇坏消息,前女友许玮甯的新欢竟传出是去年与他一起拍《军中乐园》的好友王柏杰。

  据报道,今年33岁的阮经天去年拍《军中乐园》和26岁的王柏杰培养出友情,两人曾一起受访透露拍摄期间常PK体力,王柏杰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输小天。”阮经天则戏称:“为了要证明两人的好感情,要拍一张王柏杰的裸照当纪念。”当时阮经天还多次在微搏晒与王柏杰合照,写下“虽然在逆境中……至少兄弟们都还在,我不孤单”,如今看来格外讽刺。而许玮甯和王柏杰曝出绯闻,三人关系是不是很尴尬?许玮甯经纪人说:“关于这点不多做评论。”并未否认。

  昨日,阮经天再度开车带妈妈出门,途中发现跟拍还刻意放慢车速,停好车后拿着已拆掉的支撑吊带,但左手臂仍维持卷曲状态;他先挤出笑容对记者说:“没什么好说的!”接着被问“知道玮甯跟王柏杰在一起吗”?他1秒垮脸、沉默不语,再问“会祝福玮甯新感情吗?”他已按捺不住怒火,一脸铁青要求记者关掉DV,心情显然已受很大影响。

  相关新闻:

  阮经天出车祸 前女友许玮甯:8年感情,还是会关心

阮经天与许玮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许玮甯和阮经天曾是荧幕情侣,在一起长达8年的时间,3月底惊传因男方劈腿导致分手。由于前男友10日骑车出车祸登上新闻版面,她隔天被拍到在挑衣服,因此引发讨论,她11日对此发表声明。

  许玮甯11日在网上上贴出1张照片,照片中她正在挑衣服,她先澄清表示自己是为了工作找衣服,并不是逛街,接着提到“有没有第一时间关心他(阮经天)也不用跟大家交代,这么久的感情无论如何也一定会互相关心”,并强调8年的感情很纯粹,私人的事情不用再交代。

  许玮甯的照片PO出后,立刻掀起粉丝热烈讨论,黄镫辉也加入其中表示“金谋聊乡民!(真无聊的乡民)”但也有很多人提到,其实大家是在称赞她很漂亮,并没有其他恶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