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子佼女友与爱犬激吻 被批不卫生太恶心(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41

  原文标题:【图文】黄子佼女友与爱犬激吻 被批不卫生太恶心(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孟耿如公然贴与爱犬的舌吻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女星孟耿如在《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李大仁的妹妹李淘淘,自然生动的演技受到观众喜爱,近年来她演艺事业渐入佳境,跟男友黄子佼的感情也走到开花结果的地步,然而男友可不是她唯一的亲密爱人。

  昨日,她在脸书公然贴出“激吻照”,对象不是黄子佼。孟耿如不仅跟男友黄子佼感情稳定,跟爱犬yabe也爱到“如胶似漆”,她在脸书贴照晒恩爱,表示:“正港的舌吻,没有yabe怎么办?”,事实上她曾公开表态支持流浪动物认养爱心活动,是公认的爱狗人士,但众人没夸她爱宠物,反倒觉得她跟爱犬yabe舌贴舌真的太超过,直批“好恶心”,除了观感让人不太舒服外,也怕她这样做会从狗狗嘴里感染病菌,但也有粉丝认为除了男友佼佼会吃醋外,并无不妥,两派人马引发不小的争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