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王菀之11月28日注册结婚 不举行婚礼唯独请张敬轩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6:25

  原文标题:【图文】王菀之11月28日注册结婚 不举行婚礼唯独请张敬轩--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王菀之与张敬轩彩排音乐会,她戴着求婚钻戒,虽然本月28日签字结婚日只会与亲戚朋友吃饭,但由于她有不同领域的朋友,可能之后要举行8至10个派对。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苑之(Ivana)昨日(11月15日)为婚前最后一次的舞台剧进行彩排,这次与好友张敬轩(轩仔)饰演情侣,现实中两人关系比情侣更好,Ivana结婚当天只是低调地约两家人吃饭,没邀请任何人,唯独轩仔会去,因为Ivana说他是家人。

  就连跟丈夫苏卓航(Eric So)去旅行Ivana都不介意让轩仔加入:“如果我们以后去旅行,你可以参与其中一段。”轩仔:“为什么是其中一段?”Ivana:“这样就不用常常见到你,几天就好。”Ivana早前跟传媒透露丈夫早在4月就在韩国向她求婚,Ivana今天也带着钻石戒指笑得十分甜蜜,她说自己常带着。

  提及婚纱照,Ivana直言之前发布的照片已是他们的婚纱照,因为之前工作关系穿过不同婚纱,结婚就穿回自己喜欢的裙子。由于她已跟公司请假一个月,所以婚后就可去度蜜月,原本想到欧洲,现在因巴黎恐袭事件要衡量过安全再作决定。轩仔则笑称到时除任伴娘外,还要穿大姐衣服帮新娘子梳头,Ivana笑说:“他想做便让他做,很容易,总之会找他帮手。”

  张敬轩说Ivana升级做苏太后应该也没什么变化,也不怕难约,Ivana大曝都是自己约轩仔比较多,像她喜欢到轩仔家玩,可是常常上去都摸空门。Ivana笑言最大的变化是学会收拾房间,自嘲以前单身时房间乱得像艺术家,轩仔也认同她最近变得像“贤妻”了,至于什么时候变“良母”,轩仔也很好奇,又说如果她生小孩了,一定会当成自己孩子一样,Ivana笑说:“你说我吗?自己的小孩一样。”她表示自己是生了小孩后就可能退出幕前的人,所以目前想先在事业上打拼。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