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冯远征童心未泯被抹蛋糕 妻子:所有赞美献予你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4:24

  原文标题:【图文】冯远征童心未泯被抹蛋糕 妻子:所有赞美献予你--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冯远征与亲朋庆生

  凤凰娱乐讯 11月16日,冯远征迎来了自己的53岁生日。众好友都来为他庆生,年过半百的他依然童心未泯,被抹满脸蛋糕,和好友们打闹,笑容灿烂,气氛欢乐,心情大好。随后,妻子梁丹妮发长文示爱冯远征:“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所有温暖的词句所有想到的赞美的话,都是我要献予你的。”

冯远征微博截图

  梁丹妮写道:“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所有温暖的词句所有想到的赞美的话,都是我要献予你的。可许多的词,许多的话,似乎都说过了!用乏了!还应该怎样?还应该怎写?其实最美的词句都在心中,都会在胸中喷薄而出。爱人,你现已是众人们都公认的精英,戏剧舞台上的(司马迁),你感天动地!影视剧中无论是贯穿始终的大人物,还是那些小人物,你都会信手拈来,并演绎的惟妙惟肖,令万众瞩目。你还作为导师、教授,教习学生,你也表现的是那样地才华横溢,成绩斐然。且人世间好像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然,唯有你,也只有你在我的心中的位置,你在我心一切都从未有过改变。归结一句话,祝你生日快乐!愿上天眷顾,愿幸福!健康!快乐!伴随着你的每一天!这便是我你的爱人,在今日、在今天所要献予你的。”

  微博一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生日快乐~好幸福!”“感动,祝生日快乐,幸福到永远!”“太喜欢你和你爱人演的戏了,太有才了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