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蔡康永谈离职《康熙》:曾劝小S独挑大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4:17

  原文标题:【图文】蔡康永谈离职《康熙》:曾劝小S独挑大梁--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蔡康永

  11月14日,宣布从《康熙来了》 辞职的蔡康永,首次在内地公开露面,在上海观看“Black Out”摄影展。他笑说,希望可以把《康熙来了》的珍贵瞬间做成一本黑白影集。“我最近和大家开玩笑,我从辞职那天到最后一期录影,正好七七四十九天,按照我们中国人习惯就是把七做满,直到把它送走为止。现在配上黑白的相本,非常有告别风格。”

  10月16日,蔡康永微博宣布退出《康熙来了》 后,小S立马发微博表示共进退。蔡康永直言觉得很意外,“这不是我意料中的事情,我当时一直各种明示暗示她,即使我不做了,她也可以找她喜欢的人搭档,或者考虑自己挑大梁。她的回答是叫我不要干涉她。我说‘好吧,我大概会在下午两点多发布讯息,你慢慢决定怎么回应。’”小S再一次回答,“你不要管我的事。”

  “我下午三点发,从两点开始她就一直发简讯问‘你发了没? 你发了没?’我发了告诉她,她立马30秒之内发布同进退的公告。一方面我觉得感动,一方面我也觉得,她这样也未免太快破碎大家期待她挑大梁的心。”

  回首《康熙》12年,蔡康永感叹,“网络上经常看到,大家说打开电脑吃泡面看‘康熙’,我自己在外国求学时也觉得,我们思念家乡看到有人讲中文、讲熟悉的事情非常安慰。这是最遗憾的事。祝福以后大家吃泡面找到新的伴侣。”

  至于接下去的打算,除了早年宣布的上内地某视频网站节目,他的重心是写电影剧本,预计明年年中拍摄,而这部电影也将与小S联手。剧本完成后,将与小S讨论,让她熟悉人物性格。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摄影展是时尚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的新作品,活动现场蔡康永也拍摄了黑白等身相,并获赠主办方送的24张洗印照片,其中包括与小S的合作、唱京剧的造型等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