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林峰飞赴韩国为女友庆生 称很想生龙凤胎(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4:02

  原文标题:【图文】林峰飞赴韩国为女友庆生 称很想生龙凤胎(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林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林峰出席某活动,现场主办方安排3对龙凤胎与他合照,小朋友向林峰献吻,他也回吻小女孩面颊。心情大好的他透露自己喜欢小朋友,很想生龙凤胎。 

  此外,他还透露12月会推出新歌,未来会忙于唱片宣传,女友吴千语则在韩国拍电影,上月女友生日,他也有飞去一同庆祝。

  相关新闻:

  林峰拒演《使徒行者》电影版 坦言续集参与机会渺茫

林峰参加活动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峰昨日(11月15日)出席一商场展览揭幕礼,大会安排了两对龙凤胎小朋友负责送礼物,林峰见到小朋友时即双眼发光,直指希望将来可以生对龙凤胎。他接受访问时表示非常喜欢小朋友,尤其是龙凤胎特别可爱,自己也希望能生龙凤胎,一次能够生一男一女满足愿望,也能减轻母亲的负担。提到何时进行计划,他直言这半年都专注唱片的制作,自己工作第一暂没有想法。将近自己生日与圣诞节,问到会否与女友吴千语出外旅行庆祝,他指要看时间,自己想做好唱片,千语也在韩国拍摄电影,各有各忙。

  提到早前TVB节目巡礼,将开拍《使徒行者2》,但海报上就未见他的踪影,林峰坦言自己参与的机会渺茫,到4月底都是专注音乐,之后会拍电影,《寻秦记》电影版都有在谈,还有其他的在谈。至于《使徒行者》电影版,他表示早在一年前已有说法,但自己拒绝了,原因是觉得大家会喜欢看剧集的,都爱长时间看每一集发展,电影做两个小时就会完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