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金城武出入神秘包厢?酒店妹:坐台服务过他2次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3:24

  原文标题:【图文】金城武出入神秘包厢?酒店妹:坐台服务过他2次--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城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金城武出道多年,虽然近来不常在荧幕前曝光,除了偶尔零星的广告代言,连电影产出量都不多,男神地位依旧在娱乐圈内屹立不摇。不过,他最近却被一位20岁出头岁的酒店妹爆料,曾出入过神秘的“lucky包厢”,女方还坐台服务过2次。

  化名“小月”的酒店女郎接受《壹周刊》采访时,聊起了自己在酒店内的生存之道,也揭开了“lucky包厢”的神秘面纱。据她透露,这类型的包厢之所以会有这样的称号,就是因为出入的客人叫小姐之后,不玩夸张的游戏,也不会毛手毛脚,只是纯喝酒聊天,可以让女生早点回家睡觉,因此许多酒店工作的小姐都趋之若鹜地想挤进这类包厢。

  小月受访时透露,会出入“lucky包厢”的客人,不喜欢太扯的小姐,所以即便在酒店上班,想要有好的工作机会,名声就变得非常重要,如果私生活太复杂,一旦被其他小姐爆料,很容易就会被除名。说到此,她不讳言自家店里也经常有男艺人会进出,自己多年前就曾接待过天王金城武,“还做过2次。可是那心情反而很紧张,因为大家都在看你,看你有没有倒贴上去,‘吃相’有没有很难看,稍微不慎,人家就会说你不要脸,整个人送上去。”

  不过,原本小月只是单纯的分享在酒店内的生存心得,却意外说溜了金城武曾是恩客的八卦,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在网上掀起一阵讨论。据了解,她16岁就进酒店工作,是个未婚妈妈,目前年约20出头岁,曾经因为私生活被其他小姐恶意爆料,已经遭到除名再也无法进入“lucky包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