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结婚5周年 陈小春应采儿再拍婚纱照秀恩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2:42

  原文标题:【图文】结婚5周年 陈小春应采儿再拍婚纱照秀恩爱(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五年前签下“卖身契”

  11月是陈小春和应采儿的“好月份”,两人迎来结婚五周年,应采儿首次当监制的网剧也上线了。近日,两人在微博上传了五年前的结婚照,还晒出了五年来的点滴瞬间,恩爱流露眼底,幸福溢于言表。网友纷纷大叫:“光棍节后又被秀了一脸恩爱!”

  结婚五年

  陈小春山鸡变奶爸

  早在结婚之际,陈小春就曾写下卖身契:“每月我的收入都会交给你,我的零花钱由你来支配。我负责供楼水电费,想买什么名牌都随你,最要紧的是你喜欢。家里面的家务由我来打理,想生男孩生女孩都随你。对你的家人体贴入微,欢迎丈人丈母娘来我家里长住,天天检查我有没有欺负你。我会对你的女朋友很好,有认识到好的男孩子就介绍给她。对你我一定会很温柔,生生世世陪着你,总之今天开始,我的生命里只有你。”

  在这之后的五年里,陈小春用行动实践着这份承诺,用他自己的话说:“以前我爱流连夜店,甚至天天去喝酒,但现在,我最喜欢待在家里。我想跟心仪的姑娘一起过淳朴、简单的生活。”今年,陈小春48岁,应采儿32岁,他们有了一个3岁的儿子。当年《古惑仔》里的“山鸡”如今已经收山,成了好老公和好爸爸。

  11月13日,陈小春和应采儿携手迈入婚姻的第五个年头。为此,小两口在4个月前又拍了一组婚纱照,狠狠秀了一把恩爱。早前在五位古惑仔的“岁月友情”演唱会上,夫妻俩还当众玩互动。陈小春唱《相依为命》时望着应采儿的那一副宠溺的表情,简直能让人甜出糖尿病,这段视频随后在微博、微信上被疯狂转载。

五年后再拍结婚照

  事业井喷

  夫妻俩联手闯江湖

  今年也是陈小春夫妇事业的爆发期,应采儿在内地戏约多多,还首次为网剧《天才在左疯子在右》担任制片人。这是香港首部4K网剧,应采儿不仅出演角色,而且从建组到确定演员阵容以及监督每天的拍摄进展,她都亲自上阵。除了动用人脉邀请圈内好友助阵外,她还让老公零片酬客串。据导演宋本中透露,陈小春对老婆的工作更是紧张,经常发短信询问现场情况怎么样,还买咖啡、煲鱼汤去探老婆的班。

  而陈小春自己也成功地打入内地市场,加盟优酷打造的首档互联网大型纪实真人秀《我是谁》,该节目将于11月24日开播。节目中,陈小春进入神秘地域,与当地居民共度7天,挑战的过程颇为艰难,但他笑称:“鹿鼎记、黑老大、嬉皮笑脸的标签被贴了很多年,是时候把标签撕掉,让人们重新认识我。”他坦言希望借这档节目成为儿子心目中的大英雄,树立一个好榜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