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好友谈阮经天与许玮甯恋情:希望两人和好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12:11

  原文标题:【图文】好友谈阮经天与许玮甯恋情:希望两人和好--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玮宁跟阮经天爆出情变后,搭上小5岁的王柏杰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玮宁16日被媒体爆出跟小5岁男星王柏杰因拍摄新片发展新恋情,上个月底还被拍到王进出她香闺,恰好王与阮经天曾有过合作,这让阮经天被追问这题时大动肝火。“天宁恋”破局,但同时认识这3人的黄镫辉则透过老婆萁萁表示:“其实很希望小天(阮经天)跟玮宁和好。”

  黄镫辉跟阮经天、许玮宁交情好,16日透过萁萁表示,在高雄电影节同时见过王柏杰、许玮宁,王柏杰私下随和,“他都会跟大家瞎聊,个性很好相处”。但新闻爆出后他们也没去问阮经天、许玮宁二人,“我们都不太过问感情,知道太多也不好”。她还透露若有跟阮经天、许玮宁用通讯软件联络,偶尔还是会劝双方复合,“虽然不会强求他们的感情,但还是希望他们复合,就是希望他们好好的”。另外萁萁也说,虽阮经天性格爆冲,“但他真的是个很真的人”。

  而王柏杰经纪人被问到王私下跟许玮宁的相处,仅回应:“很一般啊,大家相处的都不错。”而且年轻人交朋友很正常,对于王发展恋情不设限,没意见、也不会过问艺人私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