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袁弘否认求婚张歆艺:忙完会仔细策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9:27

  原文标题:【图文】袁弘否认求婚张歆艺:忙完会仔细策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弘

  11月16日,袁弘一身黑西装帅气亮相,参加美国摩登文化体验活动,谈及被曝已向张歆艺求婚时,他明确否认,称是假新闻。袁弘表示自己工作很忙,闲下来的时可能会仔细策划,但他不给自己设定时间点,感觉到了就求婚。

  自从袁弘与张歆艺的恋情曝光后,外界一直十分关注。近日有自称是张歆艺所在剧组的工作人员爆料,称袁弘已向张歆艺求婚。谈及此传闻,袁弘明确否认,称那是假新闻,自己目前一直忙于工作,没时间策划求婚。被问到是否有求婚意向时,袁弘则表示:“如果没有忙工作,可能会想仔细策划下。但我从来不给自己设定时间点,感觉到了就好。”

  袁弘张歆艺两人时不时被拍甜蜜相伴,或在微博秀恩爱,对此,袁弘表示他俩平时已经很低调了:“相对来说选择低调一点,就是怕网友骂我们虐单身狗。”谈及恋爱中的相处问题,袁弘表示自己比较闷骚,不懂浪漫:“我觉得懂得关心对方,为她做一些小事更重要。还有两人相处真诚是最重要的,还要互相理解和包容。”袁弘还自曝自认为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是生日时给张歆艺惊喜,她出门会去接送。另外,袁弘被指与女友的文艺范越来越靠近,袁弘笑称:“我本来就是个文艺工作者呀。”

  袁弘恋情甜蜜,工作也一直忙不停,他与林心如合作的新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播出。此次袁弘在剧中饰演东汉开国皇帝刘秀,角色十分高大上。袁弘表示,找自己的戏很多都是帝王将相的角色,自己也想尝试接地气的小人物,看以后能不能遇到好剧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