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酒店妹曝曾服务金城武2次 男方暂无回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8:39

  原文标题:【图文】酒店妹曝曾服务金城武2次 男方暂无回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金城武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神金城武,众所周知私底下是个深居简出的宅男,除了接演电影与偶尔的代言工作外,就是窝在家享受低调与平静,但近来竟遭20来岁的酒店妹爆料,曾两度在店里服务过男神。

  据爆料,访问了化名“小月”的20岁出头酒店妹,大聊酒店小姐的生存之道,说出“Lucky包厢”这新鲜的名词,意指为这包厢中的客人服务,相当轻松有尊严,客人不会玩夸张的游戏,也不会毛手毛脚,只是找小姐进来纯喝酒聊天,结帐时还会不计较坐台小姐剩下的时数,好让她们早点回家休息,作风相当绅士,因此酒店小姐无不用尽方法争抢进入“Lucky包厢”。小月表示,想进入“Lucky包厢”,除了各方面素质不能太差外,名声也相当重要,若被发现或爆出私生活太复杂,就可能被除名,她也透露不乏有男艺人出入该店,自己多年前就曾进入“Lucky包厢”,接待过天王金城武2次,“可是那心情反而很紧张,因为大家都在看你,看你有没有倒贴上去,吃相有没有很难看,稍微不慎,人家就会说你不要脸。”

  今年42岁的男神金城武,在演艺圈发展多年,不仅演技深获肯定,魅力更是有增无减。报导一出,引发粉丝关切与热议,关于此事,目前金城武方面尚未做出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