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陈茵媺怀三胎兼任老公设计师 陈豪:她是我财产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8:53

  原文标题:【图文】陈茵媺怀三胎兼任老公设计师 陈豪:她是我财产--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陈豪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豪昨天出席公开活动,身上所穿服装全是老婆陈茵媺所选的,虽然陈茵媺要照顾两个小朋友兼怀有身孕,仍抽空为老公担任私人形象设计,真是厉害。陈豪也透露计划圣诞节全家去旅行,他认为世界很乱但不用怕,父母应带小朋友出去玩,放眼世界。

  陈豪笑称每天开工不见天日,他说:“她(陈茵媺)是我设计师,所以全交给她负责,她买什么我便穿什么,是我时尚大使,自己对她品味不会投诉,(财产也全交给太太负责?)我们融为一体,她都是我的财产,我的即是她的,她的即是我的。”

  陈豪拍摄中《完美叛侣》预计12月初拍完,所以圣诞节可以放假休息,他透露正计划出外旅行,问正怀孕的陈茵媺可以坐飞机吗?陈豪说:“暂时仍可以,之前都试过到处飞,去到第四阶段临生之前一个月便不可以,(是否不太紧张?)信心越来越多,不像第一胎时担心重重,现在已是第三胎。”陈豪表示选择旅行的地点不会太远,毕竟小朋友还小,坐不了长途机。问他世界很乱会不会害怕?他说:“没什么怕的,父母应带小朋友放眼世界,只能尽量避开太多人和瞩目地方,尽可能带小朋友四处去玩,(你都好辛苦?)见到他们开心是我们的喜悦,无论我有多累,从他们起身睁开眼便是我的喜悦。”

  虽然有了小朋友,陈豪仍很重视跟太太享受二人世界,更学习时间管理,“除了陪孩子,也要有二人拍拖的生活。”陈豪透露陈茵媺预产期是明年4、5月,相信很快便知宝宝性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