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跑男3》演唱会特辑 “小曲库”郑恺修炼有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2:03:38

  原文标题:【图文】《跑男3》演唱会特辑 “小曲库”郑恺修炼有秘籍--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跑男3》演唱会特辑惊喜多

  上周五晚播出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期中,跑男团空降深圳,与萧亚轩、吴莫愁和筷子兄弟等人气歌手分成“一片空白”和“Men In Black”两大“天团”,共同上演了一场“歌神之战”,环节设计惊喜连连,淘汰队员竟化身导师进行最终评判;在本期大放异彩的小猎豹郑恺,大展“中华小曲库”的超凡魅力,化身“唱跳歌手”引发尖叫连连,更是和队友分享演唱会临场秘籍,助本队争夺“出道机会”,粉丝们留言称赞说:“中华曲库-恺,我们这样的多才多艺真的好吗?”

“中华小曲库”郑恺

  郑恺变身“连拍小王子” 即兴RAP引爆笑

  在首轮“签名战”中,为提高对方的游戏难度,队员们开始为自己“改名字”,“令狐肖央”、“东方杨颖”随之而来,小猎豹郑恺更是脑洞大开,改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郑恺”,让在场众人哭笑不得;在“躲避闪光灯”环节,猎豹恺因前后方向难以顾全,屡屡被裁判拍到,被队长邓超调侃是“连拍小王子”,但最终还是以超快速度弥补了被拍的损失,赢得了此环节的胜利;而拍摄转场途中,郑恺在车内的一段即兴RAP,顿时让沉闷的车厢充满节奏感,调侃李晨和邓超的内容让车里的队友们大笑不止,观众们也被他所感染:“猎豹恺不仅仅是中华小曲库,看来还可以做中华好作词啊。”

  郑恺:“我要做演员里唱歌唱得最好的”

  在“听音乐猜歌名”环节成功逆袭的“中华小曲库”郑恺,在《跑男来了》节目的采访中调侃到:“我立志要做一个演员里唱歌最好的,我觉得记不住歌名的演员不是一个好老师。”节目组还做了一个“中华曲库-恺傲娇修炼手册”的教学视频,总结了猎豹恺成为“中华小曲库”的三个秘籍:一是虚张声势式“抢到麦很重要,抢下麦对方心里就慌了,他们以为你会,其实我都不会”;二是机器勿空式“你先找好台下的机位,记不住的时候,你就对着机器(跳舞),这样就不会显得很空”;三是实际演练,三个秘籍再加上猎豹恺的天生基因,“中华小曲库”就此诞生。在最后“才艺对决”仅6个小时的排练演出挑战中,猎豹恺发挥音乐及舞蹈的才能,带领“一片空白”苦练节目,最终在PK台上酷炫亮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粉丝们也被郑恺的表现震撼到:“恺哥这一期真的是太帅了,全能的你就是天生明星料。”

  据悉第四期《奔跑吧兄弟》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嘉宾,上演围剿外星人的“利莫里亚之战”,具体精彩内容请于本周五晚21:10继续锁定浙江卫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